台中包車一日遊-帶你探尋特色小徑

本公司所提供之包車服務分兩大類:台灣包車旅遊、台灣機場接送,提供五到九人座車輛選擇,車款樣式最多樣,並要求安全、平穩、舒適、準時、確實、信用的服務精神,提供合理的收費,讓您以合理的價格也能得到安全舒適的服務。

新社沐心泉農場包車

沐心泉腹地遼闊,總面積超過八公頃,置身在餐廳平台,放眼望去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木,農場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,至高點上向南可望酒桶山,西可遠眺台中港,東看大雪山,而農場東側與大甲溪河床約有300多公尺的落差,其遼闊的景緻不亞於站在台北101俯看台北市,傍晚的景緻更是令人驚嘆,可俯瞰整片霓紅燈海的台中盆地;抬頭仰望滿天的星斗與明亮星鑽。

菇菇部屋包車伴手禮

台中市新社區風光明媚,氣候溫和,培植出來的香菇,又香又美,是全台最大的香菇產地。香菇營養豐富,味道香郁,取名【菇菇部屋】是希望能將”菇類”發揚光大,為了讓到客人能實際體會,我們有新鮮美味的菇類大餐”菇菇風味東方美食料理餐廳”;陳列各種伴手禮和自創菇類商品的”伴手禮中心”;以及富教育及娛樂功能的”香菇生態園”。【菇菇部屋】是一間全方位的菇類產品專營店,可提供遊客新社半日遊行程,首先至”香菇生態園”了解香菇生態,然後DIY採菇體驗,採完後可進餐廳品嚐新社最特別的菇菇風味料理,飽餐一頓之後再前往伴手禮中心,購買新社特產,如此有得吃、有得玩、還可帶回家,讓您的新社之旅行程豐富,滿載而歸。

安妮公主花園點對點接送

安妮公主花園坐落於 臺中新社的山中祕境,

毗鄰日據時代時興建的 白冷圳二號倒虹吸工歷史水利工程, 

是國王皇后居住四十年載年的舊居

馬力埔彩繪小徑包車

帶有濃郁人文風情的小村里,尤其具有在地特色的彩繪小徑,彩繪圖案定期更新,目前多了幾處3D立體圖,很有想像空間;來回大約一公里的巷道,用心感覺很有意境!

台中包車一日遊行程

台中 ➠ 新社沐心泉農場 ➠ 菇菇部屋 ➠ 安妮公主花園 / 白冷圳 ➠ 馬力埔彩繪小徑


加Line詢問報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