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包車旅遊

地理文化

若說中部地區是臺灣的心臟地帶,那南投地區即是「臺灣心」,因為南投是全臺灣唯一南投還有最美麗的湖泊-日月潭及豐富的原住民文化,在此不僅可欣賞湖景與群山交織而成的動人山水畫,還有包括泰雅族、布農族、鄒族以及邵族等原住民聚落特色,更讓人感受南投適宜人居的自然環境。
以臺灣最高峰-玉山為準點,用41座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綿延出層巒起伏的綠海景觀,臺灣最長的河流-濁水溪蜿蜒而過,最美麗的湖泊-日月潭點綴其中,交織出令人讚嘆的山水奇景。

旅遊特色

南投旅遊豐富的景點,讓人隨時充滿新鮮感,包含國內外知名的日月潭、台灣第一高峰玉山、最佳賞雪處合歡山、清境農場、奧萬大賞楓、廬山溫泉、東埔溫泉、溪頭以及充滿古意的集集車站、集集綠色隧道等處,都適合民眾週休二日到此一遊。南投也是台灣農業大縣,因獨特的地理位置,讓各鄉鎮農特產品各有不同,花卉、青梅、竹子與紹興酒都是南投著名地方特色。
春暖花開的3、4月份,是青梅採收的時節,而南投竹山擁有「竹的故鄉」美譽,運用當地豐富的竹子資源,規畫有青竹竹藝文化園區、瑞竹竹類標本園、竹管厝等。南投埔里酒廠開放為觀光景點後,販賣各式紹興酒相關產品,諸如紹興冰棒、紹興米糕、紹興滷味、紹興茶葉蛋等,都值得您親自前往品嚐。

景點介紹 – 2018年南投必遊8景

  • No.1日月潭 Sun Moon Lake
  • No.2合歡山 Hehuan Mountain (Hehuanshan)
  • No.3溪頭妖怪村 Xitou Monster Village
  • No.4忘憂森林 Wangyou Forest
  • No.5清境天空步道 Cingjing Skywalk
  • No.6紙教堂 Paper Dome
  • No.7猴探井-天空橋 Houtanjing Sky Bridge
  • No.8奧萬大國家森林 Aowanda National Forest Recreation Area

南投市台灣唯一一個不靠海的城市。南投擁有台灣最高的山峰-玉山,最大的天然湖泊-日月潭,還是台灣最長的河流的源頭-濁水溪。南投擁有許多美麗的景點,很適合安排三天兩夜的旅行。台中,是離南投最近的城市,很多前往南投的大眾運輸都是從這裡出發。再加上高鐵的便利!想要六日來趟南投之旅。絕對是可行的。

  1. 清境旅遊路線 (CingJing):清境農場、清境高空步道、奧萬大森林、合歡山
  2. 埔里旅遊路線 (Puli):紙教堂、南投大黑松小倆口
  3. 日月潭旅遊路線 (SunMoonLake):日月潭遊湖、日月潭自行車道
  4. 溪頭旅遊路線 (Xitou):妖怪村、忘憂森林、猴探井-天空橋


加Line詢問報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