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包車旅遊

宜蘭

  「北部地區」包括臺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宜蘭縣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及新竹市等7個縣市。在這兒,您可以從世界最高樓-臺北101俯瞰臺灣首都景致;前往故宮博物院一窺歷史典藏文物瑰寶;或走進知名老街如:九份、淡水、鶯歌、三峽等感受古街風情記憶。
  位處臺灣東北角的宜蘭縣,囿於三面背山、一面向海特殊地形,孕育獨特文化與人情味,呈現以三生共構的世外桃源,如今藉由亞洲第二長的公路隧道-「雪山隧道」,拉近與臺北不到50分鐘的時間,竭誠歡迎閣下打開心胸,細心品嚐自然環境的生態旅遊、養生的冷溫泉、豐沛的海洋遊憩資源,油綠的田園、悠閒漫活的生活,這就是水、綠、淨的宜蘭。
  擁有鬼斧神工的大自然,創作出無數的美景,壯麗景觀總在不經意間迷惑人心,走訪宜蘭,來場與大自然的相遇,感受磅礡的氣勢、體驗靜謐的美景、忘卻世間的煩憂,嘆為觀止的心靈饗宴,你千萬別錯過。



A. 有海有溫泉蘭陽一日遊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➠ 蘭陽博物館 ➠ 烏石港 ➠ 礁溪溫泉 ➠ 金車咖啡館

B. 宜蘭經典行程一日遊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➠ 慶和橋津梅棧道 ➠ 多肉王國體驗DIY ➠ 頭城老街 ➠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➠ 灆咖啡Seaview Coffee

C. 宜蘭親子包車一日遊

伯朗咖啡城堡 ➠ 農夫拔蔥體驗 ➠ DIY手作蔥餅 ➠ 宜農牧場 ➠ 蠟筆城堡 ➠ 蘭陽博物館 ➠ 外澳黑沙灘

上述行程皆可依照您需求及喜好,替您貼心客製化安排。


加Line詢問報價